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企業回饋#2——天基百鷗的起源: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暨生物科技學系


撰文:郭芷麟
圖片來源:海大生技實驗課/攝影:採訪小編

連假過後,大家恢復元氣認真上課、做實驗了嗎?小編今天實地走訪天基百鷗贊助的學校科系——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暨生物科技學系!來看看我的學弟妹們是否有認真做實驗XDD


海洋大學位於可以隨時看見海景的基隆!如果你很愛海洋,你一定會愛上這地方,也一定會愛上海洋大學。海洋大學校門望出去,就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海。不論春夏秋冬,甚至是漆黑的夜晚,海堤邊上都一定會有一對對的情侶或是學生們在散步。

#小編大推:實驗失敗的好去處就是海堤啦~你可以在那,好好安慰自己失落的心

海洋大學生命科學暨生物科技學系,這長長的系名簡單來說就是生科系。海大生科系其實不大,但也因為如此,同學間的感情都很好。另外,系上老師們教學也都非常認真,他們會想盡各種方法,讓同學們記住並理解像是生化這樣非常困難的科目!但當過學生的你我都知道,有時有些科目或是章節再怎樣念,還是無法考好,那這樣的話該怎麼辦呢?在海大生科,老師懂你!所以他們會設計一些方法,讓同學們換個方式學習,也讓同學們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良苦。除了課業問題,你也可以與老師諮商你的生涯規劃甚至是感情問題,老師們都很樂意為同學們解惑!

身為海大生科的學長姐,而天基百鷗的使命又是「支持與培育台灣的生技科學家」,所以自己學弟妹的實驗課怎麼可以不贊助一下呢!這學期開始,生科系的「生技操作實驗課」開始使用我們所贊助的 Enduro PreMix。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支持同樣走在生技道路上的你我,讓我們一起為這領域努力!


看著學弟妹認真的背影,我不經想起還是大學的我,在上這堂課的時候,好像沒這麼的認真……。不過誰也沒想過,現在的我竟然還可以在這領域回饋學弟妹!天基百鷗會成立也是希望可以培養更多對於生技領域有興趣的人才,希望學弟妹可以好好的繼續加油,你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道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